落辛禾

以后或许不会更新了,感谢你们的喜爱。在LOFTER这段日子里我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人,觉得很开心,很荣幸。尽管不再续写了,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愿他们的未来是幸福和美满的,我们也一样❤️
祝你们永远快乐哦
那就,江湖再见咯~

【韩楚】爱人❤

来一发小甜饼😌~

写得不太好,大家多多指教嗷(。>∀<。)



    距楚慈做完手术已经快半年了,经过韩越的精心照料,楚慈的身体恢复得很快,每天享用着韩二爷的爱心食谱,脸上的肉肉也长了不少。韩二大爷天天端详着自家媳妇儿的小脸蛋,本就是白白嫩嫩的,现在多了些婴儿肥,活像个糯米团子。


   每当这时,楚慈就会摸着脸蛋,温声责备韩越又把自己喂胖了,眼底流露出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温柔。


   楚慈每天的生活很规律,早上七点半准时起床,吃饭,看看书,打游戏,再吃饭,看书打游戏,高兴的时候会下楼溜达溜达,买点小零食。

  

   韩越觉得不能总让楚慈在家呆着,楚慈性格冷淡,排除人际交往,如果让他继续远离喧嚣人群, 早晚得变成社交障碍。所以韩越趁这几日难得清闲,准备带楚慈出去玩玩。


  可是,去哪好呢……这是个问题,楚慈不喜欢热闹繁华的大都市,讨厌纸醉金迷的娱乐场所。他所向往的啊,是极其简约返璞归真的生活。


  哦,好。那就去乡村吧,感受那种美好的田园风光。想想与楚慈相伴的一分一秒都能使韩越感到快乐。


  当韩越将这个打算告诉楚慈时,楚慈正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,淡淡地“嗯”了一声 ,但从楚慈放松的神情看,他兴许很开心。



  盛夏的阳光总是那样的灿烂耀眼,大片的光晕透过云层从天际射下,落在楚慈的侧脸上,为那长清冷的脸颊增添了一丝生动与活力。


   韩越温柔地看着身旁自己的爱人,伸出手,轻轻抚摸着他的发。楚慈的头发很软很细,被朝阳照得暖烘烘的,摸在手里极为舒适。

 

    “干嘛?”楚慈看着韩越,歪了歪头,略带调皮,这种表情出现在他的脸上是极其罕见的。

 

    “啊……花瓣落到你头发上了,我把它拿下来。”韩越尴尬地搓了搓手,笑着看着楚慈,心想我媳妇儿怎么那么可爱呢。


   楚慈不去看韩越,径直走向前方一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丛中,他穿着干净熨烫得平整的白衬衫,淡蓝色的牛仔裤,站在那片一望无际的向日葵花海中,回眸望向韩越,迎着光,淡淡一笑,美得迷人,美得惊心动魄,随着周围的宁静,韩越清楚地听见内心深处的怦然,他的心,在那一瞬间,漏跳了一拍。


  楚慈伸出手,小心翼翼地抚摸向日葵花瓣,他热爱世间万物,用怜爱的眼神注视着面前那朵向日葵花,站起身,抬眸看了看天上的太阳。我活着呢,我真的活在这个人间……他这样想。享受着阳光沐浴在身体上的温暖,有许感慨,有许不真实。


  韩越就在距楚慈不远处 ,在他的身后,默默注视着那个背影,眼眶不自觉地发热……


   两人就这样淋着光,坐在向日葵花海之中。


  韩越拿起手机,冲楚慈哈哈一笑,点开摄像机,搂住楚慈的肩膀,对着镜头微笑。楚慈看了看韩越,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,快门摁下的那一瞬间,他发自内心地露出了笑容,那么美得笑容,被定格在了两个人第二张合影中……


  晚饭后韩越坐在沙发上反复看着那张合影,怎么看都看不够,边看边傻笑。


  突然楚慈的电话响了,显示“任家远”。楚慈接起,说了几句话就挂了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韩越立刻问。

  

     “没什么,他问我复查的事儿,我说过几天去。”


    “哦……嗯,宝贝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“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韩越啊,不然呢?”楚慈有些搞不懂韩越再说什么,莫名其妙地看着韩越。


      韩越立刻凑到楚慈旁边,皱眉:“你给任家远那家伙备注的是大名!我的备注也是大名!我和他一样?不行!不行!”


    楚慈越来越搞不懂韩二大爷这偶尔抽风的性格了。端起韩越刚刚热好放在桌子上飘着白雾的牛奶,悠哉喝着,楚慈今天心情很好,显然不想和他进行这种无意义的争吵,就随口问道:“那备注什么呢?”


   韩越挠了挠头,他无缘无故脑子抽风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胡话,到最后自己倒是圆不了了,但是如果就此罢了,楚慈一定觉得他在无理取闹。几番思索下,韩二眼睛一亮,看着楚慈:“宝贝儿,你不想打开通讯录,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的名字?”


  “哦,不想。”楚慈舔了舔嘴唇上的奶沫,嘴角勾了勾,眨了眨清亮的眼睛。

 

  “不……你不能不想!你想的!来,我帮你完成心愿!”


  楚慈真是拿韩越没有办法,把手机递了过去。只见韩越偷偷摸摸地鼓弄着什么,他看着韩越的脸颊,心底一片宁静,只觉岁月安稳,余生悠长。


  韩越将手机递给楚慈的时候满面笑容,活像个刚得到糖的孩子。楚慈看着也心情大好,接过手机点开通讯录,眼神定格在通讯录里第一个联系人“爱人”上。


  韩越脸颊微红,挠了挠头发,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我就想在你心里和其他人有些不一样的地方……你要是……要是实在不喜欢……就改回来好了……”声音越说越小,充满了委屈。


  楚慈凝视那两个字几秒钟,转头看向韩越涨红的脸,嘟囔着:“幼稚……”关上手机,放在茶几上。


  韩越喜出望外,捧着楚慈的脸亲了好几口,直到楚慈推开韩越,拿起纸巾擦了擦脸上的口水,拿着手机回了卧室,韩越乐得瘫倒在沙发上,心里默念着,楚慈是爱我的,楚慈是爱我的……


  楚慈回到卧室,打开手机,看着屏幕上“爱人”两个字,心头一热,在他都没意识到的情况下,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,眼神里的温柔溢出。就这样吧,也挺好的……他悄悄地对自己说。

  


  




评论(7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